Ine响音

異議あり!
所有被屏内容都在afd:Ine响音

【综英美】叫他Daddy会怎么样?

内含铁/盾/虫/锤/瑟兰迪尔,解压摸鱼。



Tony Stark


  “Daddy!”

  悄悄从后方靠近沙发,你猛地往前一扑,在揽住你的男友脖子后大声喊出了这个羞耻的称呼。 

  这是从Tiktok热趋上看到的最流行的整蛊,据说能够让平日里肉食系的对象也瞬间脸红,对年上型男友更是会有奇效——你面前不就正好有一个实验对象嘛。


  “嗯?”出乎你的意料,他的神色看上去相当自然,还反手将你不老实的手抓住,一把拉到了他的大腿上,像撸猫一样轻轻撸着你的头发。

  “Da…daddy?”

  是没听到吗,反应居然这么平静?后知后觉的你脸上开始泛起红晕,怎么办,整蛊一旦没成功,尴尬的似乎反而是自己诶……


  “我听到了,Honey。”年长的男人唇角勾起笑容,俯下身来,在你颈侧轻轻舔吻,勾起一阵酥麻。

  “或者你更希望我叫你……”他舔了舔唇,“My naughty little girl?”

  

  抱起了你迅速僵直的身子,他神情愉悦地向卧室走去。

  “居然猜中了我最喜欢的称呼,daddy该如何奖励你呢,babydoll?”他轻轻咬上你的耳垂,卧室大门在身后无声合拢。

  “哦对了,顺便说一声,Tiktok热趋是可以花钱买的,而这点钱对我来说可是相当便宜。”

  你瞬间意识到不好。可恶,年长接近二十岁的老男人怎么有这么多花花心思?这完全是设了个套等着你钻,试图在性方面整蛊Tony Stark,简直与鲁班门前掉大斧、关公面前耍大刀无异啊!


  但箭在弦上,已经没有回头路了。Tony已经欺身而上,甚至在你耳边轻声低语着更令人羞耻的话。

  “My nasty girl,不如就让你亲身体会一下,在daddy面前淘气的女孩会面临怎样的下场吧?”





Steve Rogers



  “Daddy,我想吃那个!”

  当你抓住Steve的袖口,指着不远处的冰激凌车时,你还没意识到自己刚才口吐了何等惊人之语。


  “你……”你身边的高大男子宕机了三秒钟,反应过来时,耳根已浮现微微晕红,“你刚才叫我什么?”


  “My God!”你赶忙捂嘴,但Cap明显已经将这句大有问题的称呼收入耳中,甚至已经抱起胳膊摆出那副“我们现在得谈谈”的架势了。一般而言,当他像这样认真起来,这场谈话就不可能在半小时内结束——他可是个相当会较真的保守派。

  “呃,这是口误啦,哈哈……”发现他因为你的拙劣谎话而蹙起的眉头,你连忙改口,“其实就是最近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一些呃……这方面的视频,潜移默化间也许受了点影响?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以后一定不再叫了……”


  “我没有不喜欢。”注意到你的紧张,他无奈地轻叹口气,握住你的手,“我只是想确认你的想法。我怕你在网络上受到了什么不好的影响,你知道的,就像Tony会在网上传播的那些信息——而我想确保你没有在其中受到伤害。”

  “呃……其实没有?”回想了一下最近网络冲浪时看过的火辣爹地视频与你留下的过分评论,你心虚地笑了起来,向赶紧把话题带过。

  “那就好。”他长舒了一口气,脸上突然又浮现出一阵不自然的红晕。


  “如果这不是受外界不良影响,而是你的爱好的话,咳咳……”说到这里,你和他的神色都明显尴尬起来,你更是想找个喷泉将头埋进去冷静冷静。

  “其实我也不介意。”


  

  当晚,把话说开的你和Steve愉快地带着冰激凌回到了家。

  至于夜间的探索和新模式的尝试……不知道会不会一样成功呢?




Peter Parker



  “Daddy,欢迎回家!”

  当可怜的小蜘蛛一推开家门,冲上来抱住他的你和扑面而来的这句极具冲击性的称呼就让他瞬间呆滞成了蜘蛛雕塑。


  “嗯?怎么了daddy,哪里不舒服吗?”你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挑起嘴角,明显一副幸灾乐祸的神情。

  “你,你你你,不是,你刚才……叫我什么?”他终于从呆滞中缓慢恢复过来,但紧张的都出现口吃了。

  “叫你daddy呀?”你理直气壮,“怎么啦,不喜欢吗?真没办法,看来你喜欢更威严一点的称呼呢——想让我叫你什么,my spider lord?”

  “不不不,停一停,我不是,这——”他的脸已经和他的战衣一样红了,话语更是语无伦次,“我不是要反驳什么,但是,呃——咱们才十八岁?”


  “哈?是不是Daddy和年龄有什么关系。”你勾起他的背包肩带,将他一路往楼上的卧室带,“某些人又熬夜三天蹲守罪犯不回家,我自然要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使他意识到一件重要的事。”你停顿下来,表情严肃,对面的Peter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


  “你也知道自己才十八岁啊?”


  积攒多日的怒气终于爆发,不过比起怒气,更多的是担忧和心疼。这个愚蠢的小男友,为什么要把所有责任都自己扛啊?上次去与电光人搏斗就弄的一身是伤回来,这次去抓那个穷凶恶极的逃犯又是数日不归家——你以为自己是谁,Peter Parker?天塌下来有Tony那种真正的daddy级大佬人物顶着,为什么要强行出头——


  “对不起。”你爆发的指责突然被一个紧紧的、炽热的怀抱打断,在情绪翻涌的最高点戛然而止,一下子哑火。

  肩头似乎有什么热热的液体滑落。你下意识伸手反抱住他,脑海中准备好的那些责难的话语瞬间烟消云散。

  “对不起,是我不好。这几天为了防止被敌人发现,一直不敢发送消息。让你担心了,真的、真的很抱歉!”面前的少年说的很大声,还带着一点努力克制住的哭腔,“虽然我不能向你保证不再有下次,但我保证,我下次绝对会竭力向你传递我的动向,不让你为我担心……”


  一把抹掉脸上已花掉的眼妆,你别别扭扭地转过了头去。狡猾的家伙,自己也知道你对他的眼泪和真诚没有抵抗力吧?

  “那你得用实际行动让我原谅你。”

  “一定!只要我能做的,绝不会推脱!”

  “哼。”你扭开卧室门,怕他看到你花掉的眼妆,不和他对上视线,又将灯关上。


  “那Tiktok上最近的这个流行趋势,你要陪我实践一下哦?”




Thranduil



  “Daddy!”你从门缝中探出头来。


  但伟大的精灵王瑟兰迪尔只是从卷轴中缓缓抬起视线,平静地瞥了你一眼。

  “没大没小的。就算要叫我父亲,也该称呼我为父王。”

  他抬笔刷刷地在奏折上写上几行批注,又继续埋头批阅起了下一份卷轴,使得在门边探头探脑、试图整蛊他的你好生尴尬。


  “那……父王?”

  “嗯?”他终于肯抬头赏你一个正脸了。

  “父王,你能陪我出去玩吗?”你哀求,“你已经连续五天都埋在那些奏折堆里啦,真的不想出去走走吗?会得颈椎病的!而且大角鹿也说很想你!”

  “不去。”

  好家伙,他是一点情面也不给。可恶,奏折就那么吸引人吗?小心你趁月黑风高之夜将那些羊皮纸打包全扔出去喂蜘蛛——算了算了,那样你的下场恐怕也会有点惨。

  “可是……”

  

  “如果你想叫我出去,起码应该学会使用正确的称呼。”他缓缓放下笔,扬起下巴来,打断了你进一步的哀求。

  “呃……陛下?大人?My Lord?Your Majesty?伟大的辛达精灵王?尊敬的父王陛下?”你绞尽脑汁吐出一串敬称,面前的精灵表情却越发沉了下去。

  “身为密林王国的王后,你居然连怎样正确地称呼我都不知道?”他蹙起眉头来,“如果你想当我女儿的话,你就该出门找你的兄长莱戈拉斯玩,那小子想必会很愿意和你出门打蜘蛛呢!”


  终于意识到瑟兰迪尔无端的不满来自哪里,你一边懊悔听信了那个小胡子大眼睛人类的宣传,一边连忙改口:“我错了我错了,是My Husband!”

  “哼,这还差不多,”他站起身来,足有1.5个你的身高威压感满满,“但还是不够好。”


  天,这可真是难倒你了。谁知道你的丈夫居然对小小的称呼有这么大的执念,还这样不喜欢一般男性会十分钟爱的那个Daddy的称呼呢?

  “想不出来?”他深吸一口气,神色认真,“我希望你叫我瑟兰迪尔。”


  “这……这不会有点没大没小的吗?”

  他的脸上露出笑意,凭借身高优势轻松地撸了一把你的头发,将你打横抱起来,向室外林中走去。

  “夫妻之间,谁说一定要分个大小了?”

  “我是中土唯一的精灵王,是密林的统治者,辛达族的首领。但在你面前,我没有其他任何头衔,我就只是你的丈夫瑟兰迪尔而已。”



彩蛋含索尔。



评论(18)

热度(125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